温柔乡

如果没有如果.10

放假之后本来说好更的也一直没更我匿...

懒病犯了别打我呜呜呜

 

《十》
自从上次的相遇已经过了很久,松本润除了在校园内偶遇过几次樱井翔,就再也没有任何更进一步的接触了。
松本润有些懊恼自己不懂主动出击,却又纠结万一自己做的事情惹得樱井翔厌恶了该怎么办。
现在松本润的脑袋里全部都是如何同樱井翔相遇然后聊天成为朋友。或者是如果说话被樱井翔厌恶怎么办。
这种不瘟不火的暗恋已经持续了一个寒假,直到松本润听到班上女生说到樱井翔有了女朋友他才开始焦急。
“呐我说!你们知道那件事吗?”
“什么事啊?”
“关于樱井学长的呀你不会不知道吧?”
“就是说他有女朋友的那件事吗?”
“是啊是啊听说还比学长小一届啊”
“原来学长喜欢年下啊那我们不是还有机会吗哈哈哈”

松本润听到这里突然拍桌而起,几个围在一起的女生也被吓住了。
“润……润君……?”
“啊抱歉……重了一点……”

樱井翔你不是说我声音好听吗?
樱井翔你不是说我名字好听吗?
樱井翔你不是还对我温柔的笑了吗?

其实仔细想想这些原本并没有任何暧昧成份的话语和动作,在松本润眼里却变成了有意思的表现。

“其实学长应该不记得松本润这个人的存在了吧”
松本润总是这样想的

评论
热度(12)

© 恶女妍 | Powered by LOFTER